回到家了唷!Welcome back^^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来炒热下这网页
不是讲笑咯,
初中统考真的,没有用的,
申请大学,看的是spm/高中统考成绩,
这张文凭只不过是拿来show而已..
以上是我阿Q的其中一项
黑发不知勤学早,白首方悔读书迟
*我的白发也不少XD
各位加油吧!
考试时,记得注意周围,
老师的动向,
确保你的位置进入他视觉的死角后才行动!
1 条评论:
匿名
2010年10月28日 05:01
炒炒炒炒炒……
炒热了后被炒鱿鱼……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炒炒炒炒炒……
回复删除炒热了后被炒鱿鱼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