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3仁?

先声明,这是一篇批评3仁大部分同学的帖,
如果认为自己经不起的,Alt+F4

今天被历国老师骂了2回,
因为班上太乱了
我-风纪-没stop你们,理应是我错的,我认

到了国文节,
班主任要那些有吵的自动站起来,
尹圣和宏达会认错,在我预料之内,
思贝肯认,我有点吃惊,
但最惊讶的是,只有3人感认错?

敢做不敢认?这就是3仁?(没吵的sry)

有人问回我:好笑吗?政德没有吵?
我在这里答:我就是没吵,因为忙着背Nilai -.-

没有人tuk任何人出来,
是因为不想成为狗? 还是 自己也吵?
如果是前者,那很好!证明了3仁内没有狗

试想想,宏达,思贝,尹圣,
他们并不是最吵的,
最起码我看到的,他们不是,
却要承担完这些责任?

吵,哪班没有吵过?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
    我承认我有一点吵.(还是多多?)@@
    那时候在跟珮仪讲话.
    不好意思
    ><

    回复删除